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召开“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02 13:46: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 | 责任编辑:郭顶

今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消防日活动的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11月1日,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召开消防月系列活动启动会,系统部署主题活动开展计划。

会议要求积极营造“全员消防”浓厚宣传氛围,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与宣讲,学习宣传贯彻相关法律法规和火灾事故警示教育,邀请当地专家上门培训和专题授课,提高各级员工安全消防意识和履职能力。部门牵头协同项目强化消防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开展消防演练实战,要强化督导,压实责任,建立消防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将扛起央企责任担当,切实在宣传月期间因地制宜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基本技能实操实训”“应急疏散大演练”等活动,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强化项目安全生产,提升全员应急抢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