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元青联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主办头皮护理高峰论坛,洞悉科学防脱前沿成果

发布时间:2022-11-03 13:26: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11月1日,世界头皮健康日,防脱品牌养元青集结了多位皮肤学界权威专家,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联合主办“科学防脱头皮护理高峰论坛”。从专业研究领域剖析科学防脱、头皮护理的发展现状,为行业发展精准把握趋势。

大咖齐聚:共话头皮护理痛点需求

本次高峰论坛,养元青邀请了皮肤科毛发学界的专家及皮肤无创检测的权威,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凝聚新共识,共同推进头皮护理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专家们分别以雄性激素导致的脱发秃发问题、头皮脂溢性皮炎的发病机制和诊疗策略、《皮肤衰老评价标准》解读、头皮瘙痒的常见病因和对策、毛发健康的评价监测指标研究等进行主题分享,从毛发疾病的诊疗到护肤品行业标准的解读,再到防脱洗发产品的研发思路等,从不同维度进行学术讨论。解读痛点需求,把脉行业风向。

专业共建:树立国货防脱新标杆

防脱品牌养元青联合了多位业内专家及“东亚肌肤健康研究中心”,为国人脱发问题提供了科学、精准的解决方案。

针对现代人长期遭受头油、头痒、脱发等头皮问题,养元青以医药科技为基础,挖掘天然药用植物精粹,药用植物力量防脱。提出“净、护、养”头皮护理理念,精准研发、靶点对症,全方位为头皮、头发提供护理,从根源改善头皮问题,还原健康头皮、发质,并有效固发防脱。

好的产品,因为价值被认可;好的品牌,是因为责任而专业。防脱品牌养元⻘传承了云南⽩药的工匠精神,联合专业力量,为国人头皮健康提供科学护理方案。从品质到效果,从“看见”到“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