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时尚真皮沙发上新,解锁简美人居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2-11-07 09:27: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圳左右家私集团 | 责任编辑:赵茜

沙发是客厅生活空间里必不可少的部分,一套好沙发足以惊艳一个家,让家的颜值轻松翻倍。今天就带各位一起鉴赏一款集时尚与品味于一体的沙发,共同解锁简美人居新体验。

01 外观风格

在造型上,情景系列ZY2653沙发简约大气,圆润饱满的线条设计营造出温暖高级的格调,沙发整体颠覆了传统呆板设计的惯性思维,层次感更强,视觉跳跃,平添不少灵动之感。

在配色上,沙发采用冰川灰的配色,质感满满且不易过时,可轻松与任意家居装修风格相适配,为空间注入温馨舒适的氛围。

从沙发侧面看,沙发扶手灵动的弧线配合精致的车缝线呈现出流线型外型,丰富了沙发的层次感。并且沙发不仅有舒适的3人座,还配置了贵妃位,便于日常坐躺,陪你度过美好的休憩时光。

02 材质工艺

在材质上,这款沙发是真皮沙发,采用进口头层牛皮,用手触摸,柔软舒适,韧性上佳,用力按压,会呈现出细腻的荔枝纹纹理。

通常皮沙发的填充物都会很柔软,凹陷的感觉比较强。但是左右的这款皮沙发却不然,坐垫采用高密度海绵填充,柔软性不错,回弹性也很好。

沙发在按压或坐下时,回弹速率较快,并且按压或坐下起身后,沙发表面基本没有明显的变化。

另外沙发底座与地面的距离约为15cm,一般扫地机器人、拖把扫帚均可深入清理,便于日常家居生活清洁。并且沙发脚为哑黑色五金脚,美观大气,结实牢靠,使用寿命长久。

03 产品亮点

沙发的靠背采用了黄金比例分割,上大下小,符合人体工程学,不管坐着还是躺着都能带来比较舒适的体验。

另外立体的腰枕设计,能有效贴合腰椎曲线,释放腰椎压力,缓解腰部疲劳,可以说是腰肌劳损患者的福音。

沙发的扶手精致轻盈,增加了客厅空间感,带来更大的坐宽,另外扶手内部填充了丝绒,松软舒适,手部承托体验更佳。

沙发高度往往是大家比较容易忽略的一个点,但它其实也同样重要。如果沙发过高就会使脚悬空,时间长了腿部和背部的肌肉会感到酸痛,很不舒服;过低的话,肌肉则会处于不自然的状态,站起来很吃力。而ZY2653沙发高度适中,能够让人长时间保持一个舒适的坐姿。

04 评测总结

情景系列ZY2653沙发色彩百搭,简约大气,黄金分割靠背舒适柔软,宽大座面提供更多自由空间,包容任意姿态,对于既注重生活品味又追求舒适享受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不二选择。(图文:深圳左右家私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