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海康威视,蒂升电梯战略客户开发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2-11-07 14:46:08 | 来源:中国日报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期,蒂升电梯在战略客户开发方面取得新进展,首次与知名企业海康威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两年,双方将在海康威视在全国范围内所开发的项目,特别是总部大楼和研发大楼项目中展开合作。

海康威视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技术创新的科技公司,在安防、智能物联领域耕耘二十余年,业务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处于该行业的全球领先之列。

在与海康威视接触过程中,蒂升电梯通过品牌宣讲和路演,展现公司悠久的品牌历史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赢得客户好感。同时,蒂升电梯积极与客户沟通,充分发挥自身在产品技术方面的优势,提供了满足客户需求的细化方案,并配合客户进行项目考察,进一步增强公司在产品品质和项目执行方面的说服力。最终,蒂升电梯赢得客户的充分信任,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蒂升电梯将严把产品质量关、高度重视履约,将与海康威视合作的所有项目都打造成经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