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广播电视台与神甲科技SDK信息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7 14:48: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11月1日,杭州神甲科技有限公司与贵州广播电视台SDK信息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贵州广播电视台C座3楼多功能厅举行。贵州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吴斌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言。贵州广播电视台各频率、频道相关负责人出席并见证签约。杭州神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晨业出席并签约。

会议上,杭州神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孙晨晔介绍了公司情况。杭州神甲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信任与厚爱。神甲科技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流量安全服务商,此次的新媒体SDK流量分发合作项目,使用AI技术优化流量变现填充率优化eCPM,从而提升贵州广播电视台的流量变现能力,创新技术引流创收模式。

在听完项目介绍后,吴斌表示,目前贵州广播电视台的新媒体流量主要以传统售卖模式为主,随着新媒体技术的迭代更新,传统广告盈利模式也亟需创新拓展。SDK模式的引进,可为贵州广播电视台新媒体程序化、批量接入和分发,优化客户管理,创新流量变现方式、提高广告收入。这是技术引领创新和拓宽创收渠道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贵州广播电视台探索广告创收新模式的一次大胆尝试。

对于这次合作,贵州广播电视台专门拿出了全台最优质、核心的新媒体资源,期望能在与杭州神甲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中,在开放包容的氛围中,提升自身的市场价值与变现能力。后期,贵州广播电视台还会不断打造更多让用户喜爱和活跃度高的新媒体平台和账号,为用户提供价值的同时,与合作方推进更深度的合作。

未来,神甲科技将携手贵州广播电视台,运用双方多年积累的人才、内容、技术、运营等资源优势,全力推进内容生产向集约化、一体化、平台化转型,扎实推进新闻宣传主阵地、主平台建设,共同助推融媒体的创新发展,引领行业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