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08 15:36: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郑伊豪、肖志熙 | 责任编辑:郭顶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金海于11月4日下午在行政楼101报告厅进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本次讲座由团委书记吴娇主持。

讲座伊始,王金海院长对学院近期实行的措施进行了相关讲解。答疑解惑后,王金海院长从“二十大是处于关键历史关口的一次重要大会”、“15个关键词带你了解党的二十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这三个方面深入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金海院长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王金海院长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是中国共产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的一次历史性的胜利。新时代青年要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他强调道,学院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讲座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了学院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也为青年学子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愿学院学生都能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青年。(图文:郑伊豪、肖志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