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优秀住宅项目示范案例,西水东·檀宫深度巡礼

发布时间:2022-11-08 16:12: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西水东·檀宫 | 责任编辑:郭顶

城市的发展驱动住宅的演进,同时优秀的人居项目也构成城市新的风景线。西水东·檀宫作为江苏省无锡市现象级豪宅,始终吸引全城关注的目光。品牌深知唯有让客户公开透明了解每一个细节与进度,方能赢取更深层次的信赖。

2022年西水东·檀宫匠心工坊以及精装交付样板间盛大公开,全方位展示了项目的示范实力。匠心工坊作为其展现细节呈现工艺的解构式空间,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每一处承载的匠心;而交付样板间则全面营造了未来生活的场景。从细节到宏观,从单一到整体,都堪称“优秀案例”。

选材示范 兼具质量与美观

作为房屋筑建的基础工程,材料的选择关系到居住的品质与舒适度。西水东·檀宫全方位展示了项目采用的建筑材料、五金等等,从看得见的门锁面砖到藏于内部工程的管道钢筋等,化繁为简公开透明让大家对项目充满了信心。

工艺工程 看得见的实力敬献

在看到项目工程工艺的展示时,方深知能够成为标杆的独到之处。譬如一体化吊顶就历经九道工序,创新了众多拼接打造方式,细节更是精确到0.5mm;地暖以拆分的方式展示了八重层级的工艺考究;墙面的不同打造方式、防水工程的人性化考究……每一处都值得细细品究。

精装样板 所见即所得

多年的工作与生活经验我们深知民众对于房子最大的担心在于货不对版,西水东·檀宫将最后交付的标准提前呈现出来。从精装品牌的选择,如运用在上海绿地黄浦滨江的Master钢木复合装甲门、柏丽橱柜,位列欧洲嵌入式家电N0.1的博世家电,皇室御用的唯宝卫浴等;到交付时每一个生活空间的完成度,均可以眼见为实。

质量监督 信息公开更放心

信息公开是取得民众信任的重要因素,也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要求。西水东·檀宫始终做到各种批文、证明公示公开,对于合作单位的信息如勘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明确公开,让大家安心无忧。

安家置业是民生的重要组成,让百姓“放心买房,买好房”也是政府工作的重要任务。我们想让大家在我们的巡礼与督查中看到无锡市场的优秀作品,让大家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