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智能 连接未来——特巡7号智能安防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2-11-09 16:31: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特卫中天(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依托于对安防行业和应用市场的深刻理解,在智能科技领域不断探索,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及规模化资源的聚集,通过打通设计咨询、工程实施、硬件集成、软件研发等环节,为商业中心、办公楼宇、产业园区、高星级酒店、文体场馆等提供创新、有影响力、可持续的智能科技综合解决方案。

2021年,特卫中天(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与智能机器人领军企业-达闼深入合作,共同打造智慧安防机器人—“特巡7号”,并已成功投入安防项目,成为公司核心安防服务的有效补充。

特巡7号的导航系统采用自主研发的融合导航算法,通过提升机器人SLAM、深度视觉、环境感知、路径规划、运动控制等技术,推出全场景自主移动能力。

特巡7号可以进行持续的安保巡逻执勤,对巡逻过程中的感知数据和业务所需数据进行实时的采集分析。人脸识别算法系统针对特殊指征人群进行主动识别和区分,从海量的人脸特征数据库中实时比对,找到可疑分子并主动预警。

特巡7号可通过标准化的结构和电气接口,加装专用快递柜或者物料箱,轻松拓展成为物流递送平台。针对安保业务需求,特巡7号还可以携带应急防暴防恐防灾等器材。

特巡7号采用创新的“航母”平台架构,可扩展标准化电气、结构接口,从而可实现多功能灵活拓展,实现巡逻平台、送货平台、机械手采摘平台以及其他场景业务应用。可用于独立建筑/写字楼周边、住宅小区、工业/办公园区、停车场、公园或购物中心等场所。

注解:达闼作为全球首家云端机器人运营商,专注于云端机器人技术的研究与开发,汇聚了人工智能、云计算、移动通信、网络安全、机器人设计、传感和控制等方面的顶尖专家,在语音对话、机器视觉和运动控制等多模态人工智能关键技术领域处于业界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