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开幕 三元食品携旗下明星产品出席

发布时间:2022-11-14 10:56:59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郭顶

2022年11月10日-12日,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办。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72℃鲜牛乳、益糖平酸奶、极致系列牛奶、爱力优婴幼儿配方奶粉等系列明星产品在大会上精彩亮相,展现了有着70多年历史的知名乳企的风采。

微信截图_20221112165807.jpg

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创建于1955年,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是中国食品酒类行业中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的高规格展览会。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奶业为主,兼营麦当劳快餐的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其前身是成立于1956年的国营北京市牛奶站。目前,三元旗下产品已建设成丰富多样的服务体系,满足市场个性化消费:包含有屋型包装鲜奶系列、超高温灭菌奶系列、酸奶系列、袋装鲜奶系列等百余品种。

历久弥新,三元食品走过70多年发展之路,持续以积极态势展开科技创新,投身产业数字化建设,强势带动品牌焕发新生。三元的“应用基础研究—工业技术开发—临床医学循证—产业示范引领”新型科技创新体系和“基于风险分析、全产业链、标准化质量安全管控”乳品安全管控新模式;建立了行业中少有的生鲜乳可追溯保障体系;为生乳储运研发有全程精准的温控和数字化监控系统。此次三元食品亮相的系列明星产品中,要属益糖平“双低G”乳品、极致1+1原生双蛋白牛奶最为亮眼。

微信截图_20221112165820.jpg

随着大众对控糖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控糖”已然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为了帮助消费者进行合理的健康管理,三元食品的科研团队耗时两年多,精心推出国内“双低G”酸奶——双低G是指两个与血糖相关的重要指标——GI(血糖生成指数)和GL(血糖负荷),GI指食物引起血糖升高的能力,GL是反应食物产生血应答的程度,两个指标一同反映食品的控糖能力。三元益糖平酸奶恰恰是可以同时满足GI值≤20、GL值≤2的双低G指标,成为当之无愧的双低G乳品产品。三元益糖平酸奶,以0蔗糖、双低G基础点,特别添加桑叶提取物和膳食纤维,通过健康代糖成分科学配比,满足了大批特定人群的消费需求,带给消费者更为丰富多元、健康均衡的食品选择,帮助消费者实力控糖、畅享生活。

三元旗下子品牌极致,近期上市了新一代品牌形象产品——极致1+1原生双蛋白牛奶,开启了中国高端白奶市场新的序幕。面对高蛋白、高营养值乳品市场的激烈竞争,三元极致采用FVN优活工艺/72℃工艺,保留牛奶中珍贵的营养,不仅富含原生A2-酪蛋白,同时保留更多25%的原生活性蛋白,实现营养1+1,珍稀蛋白,亲和安全,品质原生,融合了稀奢营养与先进科技的赋能,兼顾了高度与宽度的双重进取,更能适应当代消费者对营养、美味兼顾的消费需求。

微信截图_20221112165828.jpg

作为乳业发展的见证者、实践者与振兴者,三元食品将坚持“做优、做强、做大”新战略,以参与本届糖酒会为发展机遇,抓住时代热点风向,致力成为中国乳业中一个具有正能量、生产能力强、创新素养高的高质量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