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极致牛奶入选2022年农业品牌创新发展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2-11-14 10:56:59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郭顶

11月8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农业品牌创新发展典型案例名单。三元食品旗下三元极致牛奶:实施全链路营销树立“极致”营养新标杆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实力和品牌营销的创新尝试入选产品品牌典型案例。

微信截图_20221111162041.jpg

2022年农业品牌创新发展典型案例

微信截图_20221111162052.jpg

去年,农业农村部启动了农业品牌创新发展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经自主申报、省级审核、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最终发布推介50个品牌为2022年农业品牌创新发展典型案例。据了解,推介的典型案例,重点体现了品牌主体在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协同发展、品牌营销创新、品牌监管保护、品牌帮扶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成效,为推动农业品牌创新发展探索了路径,提供了经验,具有典型性、代表性和可借鉴性。典型案例将以案例集形式正式出版。

“三元极致牛奶”作为三元食品旗下的高端牛奶品牌,始终以“提供给国人最极致的营养”为品牌使命,矢志成为行业领先的高端牛奶标杆品牌,持续夯实品牌定位,创新价值营销,不断拉升品牌力和销售规模。

2022年,极致A2牛奶全面升级,新产品全新上市,打造“极致1+1”的全新品牌IP符号,明确“极致营养1+1,为极致人生”的品牌主张和“最极致的营养”产品发展路线。选择“高度”和“广度”兼具、形象积极正面的高端代言人王凯,以此为核心传播载体,产出平面、TVC、微电影、花絮等一系列优质传播内容。

微信截图_20221111162103.jpg

二季度形成代言人官宣、微电影发布、KOL/KOC投放、走进工厂大直播、人民会客厅五个核心爆点,整合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资源,打造强势曝光,为极致品牌做更有影响力的背书,拉升极致品牌新势能。

微信截图_20221111162830.jpg

微信截图_20221111162914.jpg

微信截图_20221111162923.jpg

第三季度开启双节营销战役,凤凰网26位专家、脉脉100位职场达人以及38位抖音微博微信KOL响应,凤凰网主题沙龙打造事件性爆点,微博话题阅读量破10亿,双节限定款包装焕新升级,深度植入《最美中国戏第二季》《博物馆之城》IP,以全链路营销,树立“极致”营养新标杆。

微信截图_20221111162938.jpg

三元极致品牌将以此次推介创新发展典型案例为契机,加倍努力、拾级而上,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打造三元首个明星级子品牌,推动整体品牌建设水平提升,拉动业绩增长,助力三元整体发展的全面跨越,在推进实现集团“十四五”奋斗目标、建设引领健康美好生活的现代食品集团的新征程中接续奋斗、凯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