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档热播综艺,看见Z时代的的理想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2022-11-18 09:03: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江苏卫视明星生活体验类真人秀《阳光姐妹淘》第三季正在热播,明星闺蜜们的暖心生活精彩上演,不断收获好评。作为《阳光姐妹淘》第三季特约合作伙伴,陪伴阳光姐妹开启浪漫旅程的立林,也被公众热议并迅速火出圈。

为何立林的营销效果如此显著?答案在于本次合作中,立林以品牌使命“让人们生活在五星级的家”为初心,积极拥抱Z时代的生活方式,去传达更智能、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更和谐的生活理念。契合节目调性与受众,再加上高颜值智能黑科技的产品露出,使得更多人看到并了解立林,更将产品立体化地展现到目标用户面前,让当代年轻人在快节奏的生活里能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世外桃源。

品牌与节目“天作之合”,效果1+1>2

《阳光姐妹淘》是江苏卫视打造的明星真人秀综艺,女星和闺蜜参与户外度假、闺蜜谈心、厨艺分享等生活化的环节,展现当代女性温暖美好的友情、时尚鲜明的生活态度。微度假+高人气明星的组合拳,吸引了大量80后,90后的年轻观众,正是立林要覆盖的主力人群。2020年首播至今,节目已延续三季,有着深厚的观众基础。

图片 13.png

节目的关键场地——阳光小屋,呈现出温暖治愈,轻松时尚的家居生活氛围,构筑出观众内心“理想家”的模样,这也与立林“让人们生活在五星级的家”的使命相互契合,以全屋智能为年轻人带去更美好的家居生活,共同传达积极向上、智慧健康的美好生活理念。

图片 14.png

基于对“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思考,立林在这档节目中带来了最新推出的2款产品:支持全屋智能联动的T01 Pro 3D人脸视频通话智能锁、科技与时尚创新融合的A10系列智能面板。在陪伴明星嘉宾享受慢生活的同时,也借势节目热度,更进一步地提升了立林品牌的知名度和品牌价值,为立林的自媒体及电商矩阵带来访问和转化。

图片 11.png

高颜值智能黑科技,呼应明星特质

传统的硬广讲究不断重复,形成记忆,但会引起用户反感,而匹配明星特质,进而植入产品则更软性,将产品与明星自身特点关联,潜移默化地凸显产品的功能效果。

在节目中,立林别具匠心地将T01 Pro 3D人脸视频通话智能锁和A10系列智能面板,与美少女吴宣仪和实力唱将周笔畅组合,通过女星“宝藏女孩”和“实力唱将”的特质,带出两款高颜值智能黑科技产品

图片 2.png

T01 Pro 3D人脸视频通话智能锁的外观设计灵感源于蒙古角弓,采用航空铝材和钢化玻璃面板,结合一体成型、阳极氧化和CNC毫米级工艺,带来精致的外观和亮眼的金属质感,结合全屋智能联动和金融支付级3D人脸识别,实现颜值与实力的内外兼修。入选《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和科技媒体36氪的“2022秋季「焦点」产品计划”,并荣膺国内智能家居行业“奥斯卡”之称的“葵花奖”。

正如宝藏女孩吴宣仪,高颜值的同时,还有着唱跳俱佳阳光向上的特质。作为立林首款面向中高端市场的智能锁,T01 Pro智能锁将和吴宣仪一道,走上奋力生长之路。

图片 4.png

实力唱将周笔畅,轻松驾驭不同曲风、在歌手、词曲人、演员等身份间游刃有余。A10系列智能面板也凭借无与伦“笔”的多面实力,成为家庭中控机皇。除了获得和T01 Pro 3D人脸视频通话智能锁同样的“葵花奖”外,还拿下了有着“国际设计界奥斯卡”之称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

自带All in one特性,包含智能中控屏、妙控旋钮面板、妙控按键面板、妙控面板(移动版)和妙控面板(语音版)等四大类交互终端,化身全屋智能系统的操控中心。还有智能插座、传统插座、网络插座和电视插座在内的系列化插座面板,以统一的视觉风格,满足全屋家装的需求。

图片 22.png

通过与明星特质的绑定,立林在节目中实现了软性传播,跟随“姐妹情”和“精智生活”等概念,将高颜值智能黑科技的产品和品牌特色带入观众的脑海中,进而引发观众自发的种草和拔草等行为。

图片 5.png

与Z世代同频,从推荐产品到推荐生活方式

作为一档慢综艺,《阳光姐妹淘》节目中女星们都展现着真实的自我,不再是镜头中全力以赴的偶像,而是放下了工作束缚的好姐妹。这份放下,也是以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人群所向往的生活方式。

图片 9.png

立林与《阳光姐妹淘》的合作,通过T01 Pro智能锁与A10系列智能面板等产品,告诉观众全屋智能可以让生活变得轻松便捷,打造无拘无束的专属智慧生活方式;更是意在唤醒每一个年轻观众,我们的生活不止是工作,更有一直守护在我们身边的姐妹闺蜜,亲情与友情。放下焦虑,工作以外的生活更要认真对待。

立林的品牌IP——瑞兽“林恩”,也是与Z世代沟通的重要载体。以萌趣的形象和“家庭安全生活大使”的身份,强化情感赋能,拉近与用户的距离;通过系列化的插画、表情包以及实体盲盒,为立林品牌注入灵魂;在年轻化的语境下,实现与用户的深入对话。

图片 6.png

品牌综艺植入已是常态,真正实现品牌曝光与口碑双升的却凤毛麟角。立林选择多面发力,打出了全新的高口碑品牌综艺营销组合拳。不仅实现了从品牌到节目再到用户的三赢,更为行业品牌植入综艺营销,贡献了教科书级的一课!作为在B端市场有着深厚根基,正着力发展消费者端的品牌,立林后续的品牌建设和营销举措,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