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健康产业影响力品牌”内廷上用:立足大健康 服务大健康

发布时间:2022-11-18 11:53:16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郭顶

由消费日报社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健康产业影响力品牌论坛”上,北京同仁堂兴安保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内廷上用”品牌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在品牌影响力、品牌价值、品牌文化、社会责任等多个维度,均得到高度认可,荣膺“2022健康产业影响力品牌”。

微信截图_20221117164052.jpg

此次参与活动的品牌都是来自大健康领域的优秀企业,在高标准、严要求的机制下,“内廷上用”得到宣传表彰,充分体现了“内廷上用”一直以来在品牌影响力、消费市场等方面所获得的极大肯定,这也是“内廷上用”潜心砥砺,务实创新,专注于用品质打造品牌实力所获得的又一殊荣。

据了解,本届消费经济高层论坛作为一场聚焦高质量品牌发展、挖掘消费经济新动能的交流盛会,专门为“2022健康产业影响力品牌”入选企业重点宣传表彰,旨在深度释放健康产业品牌优势力量,树立行业品牌标杆,进一步保障广大消费者健康消费体验。此次“内廷上用”荣获“2022健康产业影响力品牌”离不开其长期以来的高质量坚守和多层次创新,正是这份对品质的坚守让“内廷上用”在市场上大放异彩,为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作为北京同仁堂科技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北京同仁堂兴安保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耕大健康产业近二十年来,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始终秉持同仁堂三百多年“同修仁德,济世养生”的品牌理念,全力打造了“内廷上用”这一针对国民日常保健的生活品牌,不仅体现了对同仁堂三百多年传统中医药的历史传承,更是彰显了传统中医药智慧走进生活,赓续同仁堂品牌血脉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发挥同仁堂子品牌的个性化独特优势,助力拓展同仁堂老字号在新时代的生活化日常保健新领域。

“内廷上用”以专业筑牢根基,凭品质赢得市场,构建了以医药领域尖端技术专家为顾问,以高学历的技术人员为骨干的研发团队,相继自主研发上市了200余个产品、品类,以及丰富的在开发新品储备,打造了以保健食品、医疗器械、足浴类和贴敷类日用品、消杀用品、传统膏滋、特殊膳食、养生茶饮、固体饮料、压片糖果、营养果冻以及中药材等多个类别为核心的产品矩阵,形成了“多领域、全品类、高科技、规模化”的布局特点。消费群体覆盖轻、中年男性、女性、老人、儿童各年龄阶层,充分满足日常生活中的不同健康需求。

身为承载着同仁堂文化基因的知名品牌,“坚守正统,质量为王”是“内廷上用”一贯坚守的宗旨,研发、选料、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均采用最高标准严格把控,多年来,在生产技术、制作工艺、产品设计等方面荣获多项国家专利认证。在市场销售方面“内廷上用”于电商平台不断深耕,以品牌优势和电商平台特性有机结合,爆款频出,好评如潮,常年稳居各大电商平台销量排行榜前列,成为大健康产业名副其实的头部品牌。

同时,该品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年来广泛投身精准扶贫、生态保护、抗击疫情、药材种植技术培训、图书药品捐赠等多个领域。凭借良好的社会形象和极高的市场美誉度,始终恪守同仁堂传世祖训,牢筑品质至上的根基,以不断迭代的创新力提升品牌力,以不断增长的品牌力夯实竞争力,为消费者不断提供高质量的健康产品和服务,谱写同仁堂传奇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