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出行三年老司机队长,手把手教你跑车经验

发布时间:2022-11-18 11:53: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郭顶

对于T3出行的师傅们来说,良好的心态就是成功的一半,在出车的时候不能骄傲也不能骄躁,只有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才能够更好地为乘客提供良好的服务,这位在T3出行拥有着三年的丰富的经验的老司机兼车队长,就为大家提供一些自己的跑车经验,教你找寻自己的跑车方法,平稳度过淡季。

首先在他看来,想要跑的好,个人是一定要付出巨大的努力的,只有自己愿意去付出,愿意去努力,才能够接到更多的单子。当然努力也并不是盲目的努力,这位师傅也分享了三个自己的经验。

第1点就是在早高峰晚高峰的时候一定要出车,将自己的时间安排好,在这两个时间段一定要上线,根据他的经验,只要你愿意坚持15天到一个月这个接单量就会慢慢地好起来。

第2点就是该下线的时候一定要下线,T3出行的软件是有一个强制下线的,师傅出车4个小时后会强制下线20分钟,因为如果长时间的工作可能会影响到你的状态。在这强制要求下线的20分钟里,T3出行的师傅们可以吃饭,也可以休息一会儿。

最后一点就是一定要坚持,有些T3出行的师傅们,不要想着你的等级高了就怎么了。因为有的等级高的单子还比不上人家等级低的单子。所以上线时间一定要规律,每天的时间都要规律,固定,不要今天上线一段时间,明天上线又是另外一段时间。只要做到以上3点,你的单量也会变得很多的,快来跟着T3出行三年老司机一起学习这满满的干货吧,从此淡季也能变旺季。(图文: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