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徐翀获评第六届格隆汇全球投资嘉年华“最佳首席财务官”

发布时间:2022-11-21 16:28: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宝宝树 | 责任编辑:郭顶

2021年12月,第六届·格隆汇全球投资嘉年华在深圳隆重开幕,徐翀同志获评“最佳首席财务官”称号。

格隆汇“全球投资嘉年华”,是资本市场每年规模最大的投资盛会,集结市场数千名机构投资者、数百家最优质的上市公司,共同探讨未来投资方向。作为宝宝树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徐翀在此高标准行业评选中获得荣誉,意味着其个人出色的业务水平和宝宝树稳健的业绩增长,双双获得资本市场的广泛认可。

宝宝树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徐翀

徐翀,男,汉族,1975年11月生,浙江建德人,南京大学法律学士学位,中国人民大学法律硕士学位。徐翀同志拥有多年的境内外资本市场、人民币和外币私募股权投资运作工作经验,对国内外企业及资本市场有着敏锐洞察力,在企业战略制定、财务及金融管理、资源整合重组和投后管理等方面拥有二十一年的成功经验并参与多项资本市场大型上市、融资、投资并购项目,主导提供过资本市场服务的企业包括国家电网(原国家电力公司)、华能集团、华润电力、大唐集团、国美股份等。

丰富的金融行业从业背景,和其对国际金融市场有深刻的洞见与实操,加上善于运用融合发展的大视野分析全球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和挑战,徐翀同志推动了国内金融市场的繁荣发展与创新升级,在多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他现任北京市朝阳区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北京市朝阳区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数字经济专委会副主任,并在2018年被聘为南京大学住宅政策与不动产法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

2014年起,徐翀于宝宝树集团担任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负责战略发展、财务运营管理及资本运作。宝宝树集团是中国最大、最活跃的母婴类社区平台,是新一代母婴家庭幸福生活的引领者,致力于满足新一代中国家庭优生优育、交流交友、健康成长、优选购物的四大需求。作为宝宝树集团首席财务官,徐翀同志为公司提供了具有前瞻性的战略、资本、财务布局,成功完成多轮融资并带领“中国母婴第一股”——宝宝树集团于2018年11月27日在香港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1761.HK。

多年精耕细作母婴赛道,宝宝树为母婴家庭建立备孕、孕育、育儿全周期的产品及服务体系,成为比达咨询、尼尔森IQ等专业数据机构认证的母婴家庭流量入口级平台,在Z世代群体中品牌价值尤其明显。伴随宝宝树的稳健发展,徐翀近年屡获业界的权威肯定,个人荣誉频频见报:此次获格隆汇全球投资嘉年华“最佳首席财务官”之外,2020年12月,2020第十届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徐翀同志获“最佳上市公司首席财务官”称号;2020年11月,格隆汇主办“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2020”颁奖典礼,徐翀同志荣获“年度杰出首席财务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