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为本 服务至上——记山西石楼联通新建路营业厅营业员薛佳欣

发布时间:2022-11-25 09:53: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薛佳欣,山西石楼联通新建路营业厅的一名营业员,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深厚的业务储备和贴心的服务拉近了与客户沟通的距离,用实际行动展现作为央企员工的使命与担当。

日常工作中,薛佳欣就是一个助老爱老的人,同样也是个有工作责任感的人。今年9月的一天,薛佳欣利用下午下班关门后的时间在营业厅进行直播,厅外来了一个人,一直没走在徘徊。当时由于她是一个人在直播,没法招呼门口的人。直到晚九点下播后,他还在门外。薛佳欣忙询问他有什么事,他说他父亲是个瘫痪在床的老人,去激活社保卡时必须要父亲本人证件下办的手机卡才行,而他自己又常年在外,第二天还要带妹妹出门去太原。问薛佳欣当天晚上可不可以随他去家里为他爸办张卡,当时薛佳欣犹豫了,一是她婆婆阑尾炎穿孔刚做了手术在医院病床上躺着,老公也在外地,家里孩子还无人看管;二是那么晚了跟随一个陌生人去人家家里,有点担心自己的安全。

但是当她看到用户的焦急,想到他家里的困难,略微思索后,薛佳欣给老公打电话说了下情况,然后义无反顾的跟着用户去上门办卡,并帮忙激活了老人的社保卡。回到家已是凌晨,发现孩子早已趴在写字桌上和衣入睡,薛佳欣的情绪瞬间失控,泪水夺眶而出,她为自己不是一个合格的母亲感到愧疚!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平凡的岗位承载着非凡的使命。薛佳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着联通“客户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精神,用自己的勤奋努力在岗位上发挥着万丈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