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交通公司安徽片区工程项目党支部开展“不忘来时路 不负凌云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10:30: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倩倩 | 责任编辑:郭顶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125/252002a92a6a913b0b9f36fd88493b3b.png

11月23日,中国一冶交通公司安徽片区工程项目党支部开展“不忘来时路 不负凌云志”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中冶集团党群部宣传处特别策划的“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为依托,由该支部党支部书记向杉带领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活动中,项目部号召党员同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项目经营生产的各个环节,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基层管理工作。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诵读红色家书--何叔衡家书,激励各党员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图文:黄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