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丨贵人居上.酒感恩节全国首发 再创酱酒高端文创产品新标杆

发布时间:2022-11-25 15:55: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2022年11月24日感恩节,“贵人居上”高品质酱香白酒全国首发。“贵人居上”酱香白酒产于世界酱香蒸馏白酒的核心产区——中国贵州茅台镇,以本地优质糯高粱、小麦、水为原料,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微生物环境,遵循具有悠久历史的传统工艺精酿而成,并由大师级团队精选、勾调、品评,共同推荐;其融合的“中国酿造、中国文化、中国品牌、中国自信”等多彩元素,堪称传世佳酿。

贵人居上.酒 全国首发 大图.png

“贵人居上”酱香白酒是一款专注于“感恩文化”的高品质文创酱香白酒,是酱酒高端文创产品的新标杆,坚持纯粮酿造,坚守传统工艺,宣扬酱酒文化、传承匠人精神,打造又一张贵州酱酒名片。贵人居上品牌公司创立于2011年,何为“贵人居上”?“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既不常有定然该居上位,感恩贵人故而贵人居上,此为其一;其二,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冰水为之而寒于水,后来居上意在自勉。“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正如已获国家版权局登记保护的“贵人居上”酒广告语“品茅台酱香·敬天下贵人”中所蕴涵的常怀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人的那份敬畏之情。

近年来,酱酒热潮持续升温,成为白酒行业的新“风口”,然而,白酒发展最终要回归酿酒本身,品质永远是白酒价值的核心支撑。每一瓶“贵人居上“酒以粮食品质为基石,传统工艺为灵魂,窖藏时间为核心,价值回归为根本,均由大师酒体设计中心精选勾调、品评认定。“贵人居上“酒以全新的品牌理念,倡导的“感恩文化”,并将“感恩文化“传递给更多人;为引领中国白酒文化潮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助力贵州打造世界级酱香型白酒产业基地核心区而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