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联通服务之星陈静:百倍用心赢信任 十分满意为客户

发布时间:2022-11-28 17:33: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福建联通客服热线客服代表陈静从事客服岗位工作十多年以来,一直坚守服务一线,多次受到客户表扬。她也始终把用户的事情当成自己事,耐心、精准解决每一位客户的疑难问题。在同事眼中,她不仅是福建联通的“服务能手”,更是学习榜样,今年6月,陈静在投诉处理及时率、满意度考评中指标全省名列前茅,成功获评福建联通“服务之星”。

“百倍用心,10满意”这短短的几个字绝不仅是一句简单的服务口号,更是福建联通人的精神和使命。而这几个字也一直是陈静工作时时刻刻坚守的信念,每一件都将“首问责任制”落到实处,做到让客户百分百满意。

2018年是公司的服务提升年,公司上下都投入到“全员服务在行动”的活动中。无论是服务客户还是进社区服务老年人或是服务身边人,陈静都不曾缺席。记得7月份的一天,陈静接到一个特殊的来电,一位女士反映自己父亲的联通号码突然打不通了,老人有高血压,而她人在外地,每天都需要和老父亲通电话,当下十分着急。陈静得知此事后,立即询问并确认老人家住址,报备部门领导后便与同事驱车踏上寻找老人的路途,在颠簸了一个多小时后,终于见到老人家,原来老人家对智能手机还不熟悉,误操作开启了勿扰模式,她耐心地给老人解说了手机的常用功能,并为老人下载了微信,教他与女儿进行微信视频。老人看着视频中的女儿,激动地老泪纵横。离开时,老人一边握着陈静的手,一边竖起大拇指说:“辛苦了,谢谢你!”

2018年10月,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在莆田举办,客服部顺利完成盛会服务保障工作,在为期三天的论坛活动期间,陈静和团队成员每天都全天候值守在莆田动车站、广化寺等现场流动服务点,为参会的国内外嘉宾提供全方位的业务咨询办理和现场向导引路等服务,整齐划一的团队、专属个性化的服务受到了政府主办方和与会嘉宾的一致赞扬,陈静的团队成了本次佛教论坛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在普通的岗位上,用平凡的努力赢得了客户的满意,陈静默默坚持每日专属温情守候,用心倾听客户的声音,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联通“百倍用心,10分满意”初心,她是中国联通高品质服务中的一分子,不负“服务之星”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