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心服务 联通你我】陕西联通7月服务之星 刘娇——精诚所至 金石为开

发布时间:2022-11-29 11:02: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从最初的客服代表、投诉处理岗到现在的一名VIP客户经理,每天全心守候、极速响应,她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服务每一位客户。如今已是坚守岗位的第9个年头,累计维护高星级客户7.3万,客户满意率达98%,她始终将“客户满意”放在首位,心中常思“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信念。

她就是陕西渭南联通VIP服务经理刘娇,被同事亲切的称为“刘能能”,2021年获得陕西联通“匠心服务”、“星级服务能手”等荣誉称号。

用心服务,赢得赞许

作为一名客户经理,除了有专业知识和微笑服务之外,更重要的是要有一个正确的服务态度。刘娇始终认为对客户要言必行、行必果,要发自内心为客户排忧解难,真正走到客户心理。在为客户服务时不是形式上的服务到位,而是让客户感到享受服务的快乐,哪怕只是一件芝麻小事情。

有一次,刘娇接到一位五星客户的来电,电话接通后就听到客户气愤和抱怨的声音,她亲切的回应到:“先生,您慢慢说,别着急……”在与客户细致的交谈后,她得知该客户经常到外地做生意,每月的话费偏高,在业务繁忙时忘记交话费导致手机两次停机,现要求转网。刘娇立刻给客户承诺:从即日起这位客户的号码由她时刻监控,当预存话费低于10元时主动提醒客户,又考虑客户经常在异地工作的情况,主动为客户介绍自动充业务并远程指导客户操作方法。经过一番解释和挽留,最终,她的真诚和耐心打动了客户,客户决定继续使用并对她的服务赞不绝口。

贴心服务,排忧解难

在大家眼中,刘娇不仅业务精、温柔体贴善交流,而且能处理各种复杂问题,她精湛的业务水平加上暖心、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每一位客户的信赖。

前不久,刘娇在家正在陪孩子,突然,接到客户李先生的来电寻求帮助,称手机卡突然无法使用,因一直在等一个重要电话,希望尽快给他处理。此刻天已经黑了,营业厅也关门了,她听到客户万分焦急的声音,她连忙安顿好孩子,并与客户约好地点,急忙赶往客户单位为其办理补卡,并协助客户设置呼叫转移,避免客户在等待中漏接重要电话。客户见到她的一霎那,激动地说:“你真是及时雨,帮我大忙了。”从客户那充满感激的话语中,刘娇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她相信真诚总是能打动人的。

刘娇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落实中国联通新战略,切实解决客户“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