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心服务联通你我——陕西榆林靖边营业厅为民服务 践行匠心承诺

发布时间:2022-11-30 15:33: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在陕西榆林联通有这样一支队伍,她们秉持“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个性化服务,以专业、真诚、用心的服务态度,给每一位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

她们牢记心中的责任与使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积极响应客户需求,把客户的“急难愁盼”当成自己的事,用实际行动诠释联通高品质服务。她们相继荣获榆林联通优秀班组、年度服务标兵、青年文明标兵等荣誉,她们就是榆林联通服务之星团队、榆林联通靖边县人民路营业厅。

榆林联通靖边县人民路营业厅位于榆林靖边县人民路主干道,该厅承担着靖边县城区周边近30万客户的业务和服务工作,是一个集业务受理、投诉接待、终端销售、智慧家庭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营销服务平台,自2005年营业厅成立以来,每天坚持利用晨会时间开展职业道德、服务礼仪和业务操作等方面的培训,不定期开展厅内业务竞赛及岗位练功比赛,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能力,确保让每位员工每天都能以主动、热情、真诚的心态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她们深知“客户的事情就是最大的事情”,无论你何时踏入营业厅,总能看到他们亲切自然的微笑、听到她们文明礼貌的服务用语,感受到她们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

尊老助老暖人心

为全面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榆林联通靖边县人民路营业厅率先提出了“服务向前延伸一步”的服务理念,并对营业厅重新进行了布局改造,设立了爱心专席,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优先办理服务,切实为老年人营造了一个舒心的业务咨询、办理环境。同时还主动走进社区、广场、养老院等区域,解决老年人智能产品使用困难问题、宣讲反诈知识等,全面提供“一站式服务”。目前,帮助服务老人有千余名,用实际行动携手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

疫不容辞勇当先

今年10月,靖边县在城区静默的状态下,所有营业场所都暂停营业,但是她们的服务脚步却没有停歇,营业厅结合实际情况迅速开通了业务咨询专线,以电话方式与客户架起了沟通的桥梁,耐心给客户讲解中国联通APP业务办理流程,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就可在线办理业务。同时,营业厅还不定期地开展了抖音直播,更直观的解决客户在家学习、办公、娱乐时遇到的各类疑难问题,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有温度的服务。

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我们相信榆林联通靖边县人民路营业厅将继续以“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风貌,以榆林联通“严实精细快”的工作作风,继续诠释着为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在数字新时代赓续联通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