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阳蜀河初级中学:师生同心战“疫情” 期中表彰催奋进

发布时间:2022-12-01 11:47: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何祥军 | 责任编辑:赵茜

为鼓励先进,激发斗志,11月29日,旬阳市蜀河初级中学召开2022年秋疫情防控及期中检测表彰大会,全校80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师生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首先对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网格管理员、线上教学优秀教师、线上学习优秀学生和期中检测学习标兵、优秀班集体等进行了表彰奖励。

获奖的师生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好似盛开着的鲜花,热烈的掌声宛如初冬里一抹温暖的阳光,主会场和教室的分会场洋溢着欢快的氛围。

接着,学校优秀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对疫情防控网格管理的成功做法和线上教学取得的良好成绩进行了总结,各年级学习标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方法,热情的交流展现了蜀初师生无惧疫情、克难奋进、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最后,学校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疫情面前,全体师生服从领导,闻令而动,不折不扣抗疫情,创新形式抓教学,确保了师生的健康安全和教育教学的稳定,用责任与担当筑起了抗疫防线。他勉励全校师生要继续发扬“能吃苦,勇拼搏,争一流”的校园精神,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的双胜利。(图文供稿:蜀河初级中学  何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