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督导解决企业诉求、闲置土地盘活等问题

发布时间:2022-12-02 10:25: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丹 | 责任编辑:赵茜

为保障项目顺利施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推进闲置土地盘活,12月1日,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开展“马上办理马路办公”。

在纬三路蒸汽管网项目施工现场,陈淑文查看了管网施工进度,并针对管网检查井和中储棉项目大门位置冲突问题,现场了解情况,协调解决方案。陈淑文提出,要统筹考虑双方利益,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最优化方案实施。

来到护神特种织物有限公司,针对该公司一处厂房不动产手续不全问题,陈淑文详细了解问题形成原因,分析研究解决方案。陈淑文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举一反三,梳理出我区目前存在的类似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相关政策和措施,全面消化解决我区不动产手续办理等历史遗留问题。

随后,陈淑文先后到康华精纺、润洋化纤两处闲置用地,听取闲置用地盘活处置情况汇报,了解目前进度,并提出指导意见。陈淑文强调,闲置土地盘活工作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土地要素保障“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分批分类处置,提高土地资源配置效率,为我区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大空间。

资源规划局、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图文: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