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朱砂镇:市民考察团考察脱毒红薯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08 10:42: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朱砂镇人民政府 | 责任编辑:郭顶

近日,通许县朱砂镇组织市民考察团考察脱毒红薯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情况。朱砂镇党委委员(宣传)、副镇长娄中雷、干部职工、村民代表等考察团成员参加考察。

image.png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脱毒红薯现代农业产业园的运营模式、带贫模式、项目前景等项目情况。在参观现场,产业园负责人翟建祥介绍到:朱砂镇脱毒红薯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坚持从实际出发,高标准、严要求、重规划、强实施,大力发展高效农业、现代农业,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通过土地流转、吸纳务工、社会救助、订单种植、收益分配等5种方式,有效带动了脱贫户(监测户)增收,实现了脱贫致富。红薯苗销售期实现了一年卖两季,年产红薯苗达到1亿株。实现了产业反哺村集体和农户,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image.png

朱砂镇党委委员(宣传)、副镇长娄中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活动,考察团成员实地感受到产业建设给百姓生活带来的变化,切身感受近年来朱砂镇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有效促进了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良性互动,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朱砂镇高质量发展更加出彩贡献力量。(图文供稿:朱砂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