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长智镇:组织开展第四季度基层党建暨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10:42: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蒋振 | 责任编辑:郭顶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12月4日,通许县长智镇组织开展2022年第四季度基层党建暨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观摩活动。

image.png

此次观摩活动聚焦全镇各村党建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通过现场查看阵地建设、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五星支部创建、垃圾治理、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改善、长效机制运行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各村支部书记汇报工作亮点、创新做法,并现场打分。通过“走、看、评、比”的方式,实地找问题、指不足,在横向比较中寻找差距、在相互交流中学习经验、在感受变化中鼓舞干劲。

image.png

观摩活动结束后,下午4点,长智镇召开第四季度基层党建暨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观摩活动点评会。 

会上,针对各村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结合打分情况,对各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排名,长智镇党委书记张大勇对观摩活动进行点评发言,表扬先进、鼓励后进、批评不进。

image.png

镇长高利梅针对疫情防控、医保征缴、户厕改造、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长智镇党委书记张大勇希望各村党支部书记要对此次全镇观摩活动进行总结,学习先进村亮点和长处,思考自己的短板、自己应该如何干,真正做到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image.png

张大勇要求各村要做到思想上不模糊、行动上不松懈、标准上不减量、管理上不能有为难情绪、统筹上不能单打独斗、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落细“五星”支部创建各项举措,把党建工作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结合,打造亮点,破解难点,切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image.png

会议结束后,各村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现场观摩为契机,进一步找差距,学先进,以点带面,坚持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标准再严格,工作措施再强化,整改责任再压实,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图文供稿:长智镇人民政府 蒋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