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大运河项目:重温“80条”持续敲警钟

发布时间:2022-12-12 10:56: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徐亚 | 责任编辑:赵茜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敬畏纪律,遵规守矩,及时整改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近日,沧州大运河项目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和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徐亚逐条解读有关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等方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清单具体要求和警醒,会议强调,党支部制定了展架,要求全员从过去的定时学、集中学习,向便捷学、自主学转化。要以此次中央八项规定专项检查为契机,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

通过学习,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对照清单时刻提醒、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认真学习“80条”,做到入脑入心,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图文:徐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