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通许县长智镇:市民考察团调研走访 体验乡村振兴新变化

发布时间:2022-12-16 14:28: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子悦 | 责任编辑:郭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许县长智镇开展了“市民考察团”系列活动。让群众参与到中心工作中来,通过看变化、谈政策、讲理论,引导群众,凝聚民心,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合力。

image.png

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考察团来到长智镇后六营村,围绕乡风文明建设进行专题考察。实地查看了后六营村人居环境整治及五星支部创建情况,参观了后六营村乡愁馆,亲身感受群众生活新变化。

整洁的路面,道路两旁的路灯,条目清晰的公告栏、“最美家庭”光荣榜、由空心院改成乡愁馆……每到一处,成员们都驻足细心观看,认真听取村支书讲解,亲身感受乡村振兴带来的新变化,有针对性的提出发展思路和建议。

image.png

“几年前我来过后六营村办事情,今天通过参加‘市民考察团’活动再次来到这里,真是有日新月异的变化呀!我是看在眼里、喜在心头,对咱们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参与此次活动成员,企业代表丁永昌谈起家乡的变化,言语中充满了感动和自豪。

下一步,长智镇将持续开展“市民考察团”活动,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共同参与,变成为长智建设贡献力量的“主人翁”。(图文供稿:长智镇人民政府 曾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