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练城乡:打造美丽乡村路 畅通乡村振兴途

发布时间:2022-12-19 15:32: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齐瑞娜 | 责任编辑:郭顶

12月18日,在通许县县道X002大铁线练城乡段,施工人员正在指挥工程机械开沟挖槽、整平路基,伴随着工人忙碌的身影和机械的轰隆声,施工现场如火如荼。

据悉,这是开封市人民政府2022年破解民生难题的项目之一,为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乡村公路“颜值”,对X002公路路肩进行整平、压实,以达到平整密实、排水通畅的标准,同时在道路两侧铺上红色植草砖,种上绿化树,更新道路指示牌,既方便群众出行,又为美丽练城再添一抹盎然的绿意。通过对路域环境进行提档升级,让农村公路更加“畅、安、舒、美”,让群众出行更加便利。

练城乡党委书记朱登强表示,“我们将积极配合好施工单位做好每项工作,加强沟通协调,接下来,练城乡将加强道路日常管护,规范优化路域环境,切实改善公路沿线路容路貌,把农村公路精心打造为产业发展之路、乡村旅游之路,带民致富之路,为群众幸福‘加码’”。(图文供稿:练城乡人民政府 齐瑞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