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门楼任乡:“四抓”并举 深学践悟提能力转作风

发布时间:2022-12-22 09:31: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尉氏县门楼任乡 | 责任编辑:郭顶

为扎实开展、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连日来,尉氏县门楼任乡“四抓”并举,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

严明纪律抓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制度,狠抓落实。乡纪委联合党政办成立监督检查组,对迟到早退情况、每日工作情况、请销假、值班情况等进行督查,并将督查结果定期进行通报,作为考评的重要依据。

强化学习抓作风,提高干部创新力。将能力作风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完善学习制度,通过学习传达上级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针对性,提高党员干部应对实际工作过程中面临新问题、新挑战的能力。

紧盯重点抓作风,重点工作上台阶。乡领导对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进行梳理研判,将作风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重点工作上,全力确保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

服务民生抓作风,树立机关新形象。围绕服务民生,进一步夯实群众意识,加快办事速度,提高办事效率,引导干部职工转变作风,实现一站式服务,以服务促管理,以管理带服务,践行能力作风建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