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门楼任乡:爱心捐赠 情暖家乡

发布时间:2022-12-22 09:32: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尉氏县 | 责任编辑:郭顶

“家乡人民养育了我,能为家乡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尉氏县志愿者协会门楼任籍志愿者任建伟向家乡捐赠价值3000余元的办公器材,将主要用于该村村委会日常办公。

捐赠仪式在门楼任乡门楼任村举行,乡党委政府部分领导、包区领导、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以及志愿者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上,党委副书记晋会芹代表乡党委政府向任建伟授予爱心人士光荣牌,并表达衷心的感谢。

晋会芹表示,新乡贤是乡村振兴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先后建立门楼任乡新乡贤联谊会、联谊会微信公众群等联络联谊平台,把一大批新乡贤团结凝聚在乡党委政府周围。乡党委政府主动作为,积极引导新乡贤在建言献策、招商引资、推广宣传、公益事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家乡发展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