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尉氏庄头镇:以诚信扮靓乡镇,引领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22 13:57: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旭 | 责任编辑:赵茜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社会发展的根本。为进一步宣传诚信信用文化,开封市尉氏县庄头镇新文明实践所、纪检、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开展“诚信伴我行”宣传活动。在街道设置展板,发放宣传页,并利用微信等网络,传播诚信宣传小视频。

“现在就是法制社会,你不讲诚信,不光房贷、车贷受影响,家里人也跟着丢人。”查看传单的一名“小哥”深有感触的说。

此次活动,通过对诚信的文化宣传,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含义,倡议群众树立起“诚信做人,以德立身”的思想理念,遵守“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规范诚信行为,争做诚信居民。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下一步,庄头镇将立足工作实际,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在全社会倡导诚信理念,形成人人守信好风尚,营造社会开遍诚信花的良好氛围。(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