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入围云南省企业100强、制造业50强

发布时间:2023-01-09 11:27: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罗煜 | 责任编辑:赵茜

1月6日,“2022云南企业100强新闻发布会”在昆明召开。云南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成功入围云南企业100强、云南制造业企业50强榜单!

据悉,2022云南企业榜单是由云南省企业联合会、云南省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活动自2005年开展以来已连续14年发布了云南企业100强,以客观的数据、科学的分析向社会提供云南省大企业发展状况、发展路径等相关信息,受到学术界、企业界、金融界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该公司入滇九年以来,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先后承接了昆明西山万达广场、恒隆广场、昆明南站、华丽高速、“春之眼”、丽江三义机场等一大批云南省内高、大、精、尖项目,为云南及整个西南地区的社会经济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积极履行央企和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开展抗震救灾、捐资助学、捐款修路、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滇池保护等社会公益和扶贫活动,获得地方各级政府的高度肯定。在滇期间,先后荣获“云南省劳动模范”“云南省安全文化示范单位”“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云南省青年文明号”“云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昆明市五四青年奖章”“昆明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昆明市工人先锋号”等各类省市级荣誉30余项,品牌形象有力彰显。

此次入围是对云南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在地方经济建设上做出的认可,也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鞭策。今后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发挥央企担当,积极投入区域建设,为云南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图文:罗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