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30载 文化同行铸辉煌——华谊启明东方暖30周年庆祝标识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09 14:36: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华谊启明东方 | 责任编辑:赵茜

据悉,以中国城市文化综合体领军团队为定位的华谊启明东方暖城市文化产业集群近日迎来了成立30周年的日子。在2023年成立30周年之际,公司战略委员会主席、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乡村发展协会副会长、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城市文化委员会会长、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副会长马克代表公司向全社会发布了“30周年感恩同行年”庆典标识。并且,公布了以温暖感恩同行为主题的系列主题活动,包括:华谊启明东方暖30周年LOGO设计发布;”我与华谊启明东方共成长“征文,华谊启明东方30周年专家座谈会;华谊启明东方30周年员工温暖座谈会等一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公司30年不平凡的成长历程,致敬祖国、致敬文化产业,凝心聚力,再创新高。


华谊启明东方暖发布30周年LOGO标志

华谊启明东方暖城市文化产业集群成立于1993年,在30年的不平凡的历程中已发展成为新时代新征程践行中国式现代化文化发展团队,新时代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团队,中华优质传统文化和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创新团队,“人民文化为人民”文化惠民国家级创作团队,乡村振兴文化赋能高质量发展团队,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文化产业项目带动团队,影视文化赋能城市发展新动力团队,科技、教育、人才资源汇聚团队。公司的主力产品——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已发展成为“新城市客厅”、“新城市公共文化服务惠民中心”、“新城市家庭一站式美好生活综合体”、“新城市文化旅游”、“新城市休闲度假”、“新城市戏剧影视演艺”、“新城市文化地标”七大定位为主题的中国式现代化文化产业带动项目。现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已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山西晋城两地成功开业。并且以大型沉浸式、体验式、场景式融合秀演《重逢草原》和《重逢晋城》为项目的独有特色,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欢迎。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有八大组团,分别是:城市星光广场区、城市星光艺术峡谷区、城市星光客厅区、戏剧演艺公园城市穿越剧场、电影圆梦公园城市记忆剧场、华谊兄弟星剧场元宇宙剧场、华谊兄弟星剧场戏剧节剧场、城市星光大道区八部分组成。汇集了我国城市文化综合体的领军团队,企业以“人民文化为人民”为中心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核心精神,以全(全流程全要素顶层设计)、规(规划引领)、策(策划研发)、建(产品构建)、筹(筹开组织)、营(运营全链)六部曲的专业团队为祖国各地、各城市提供中国城市文化综合体的全流程代建和内容构建服务。

华谊启明东方暖30年来历经图治、不忘初心,累计获得“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中国城市文化综合体示范项目”、“中国产城融合大会中国产城融合优秀示范项目”等国家级荣誉奖项51项之多;并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31950商业信誉认证、GB/T31863履约能力评价认证等21项国际及国家级认证;同时担任河北省、辽宁省、山东省、山西省、安徽省池州市、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等全国40个省、市、县(区)城市发展顾问;担任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乡村发展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副会长单位等46项会长或副会长单位。并成为全国文化产业首批获得AAA级认证的知名信用企业。并已率先与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城市文化委员会、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景区分会等机构成立了14家中国城市文化综合体国家级重点课题研究组,2022年更与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贸促会起草并通过了《T/CCPITCSC 099—2022城市文化综合体内容构建规范》、《T/CCPITCSC 100—2022城市文化综合体全程代建规范》这两个中国城市文化综合体全国团体标准。

内蒙古呼和浩特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实景图

山西晋城华谊兄弟星剧场实景图

四川德阳华谊兄弟星剧场效果图

甘肃临夏华谊兄弟星剧场效果图

华谊启明东方温暖城市文化产业集群的主力作品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更汇集了一支国家级的顶尖团队,打造了120万字的“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执行手册”和480万字的“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全要素全流程手册”,对推动中国城市文化综合体的进程起到了全面推动的作用。

华谊启明东方旗下的暖戏剧、暖艺术、暖文化、暖客厅、暖市集等十大独立文化厂牌,具备了“城市精神弘扬”、“历史非遗传承”、“市民休闲体验”、“城市文化教育”、“影视戏剧演艺”、“文化旅游引爆”、“夜光经济领航”、“美好产业聚集”八个功能。汇集了张纪中、赵安、甲丁、马戎、孟可、高燕等一大批国家级的戏剧、电影和演艺人才。以为各城市打造一部永不落幕的行走大电影为己任,以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文化产业带动项目为目标全面发力,已成为中国各城市全面发展的新引擎。

在30周年新标识发仪式上,华谊启明东方暖战略委员会主席马克同志表示,公司还将以2023年为起点,以30年的企业文化为依托,推出更多更好更强地文化作品,献礼新时代,礼献祖国。(图文:华谊启明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