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冲刺投产!江西微得智能家居项目完成首票出口

发布时间:2023-01-10 17:0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叶婷 张金玲 | 责任编辑:郭顶

image.png

江西微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于2022年6月落户沙城工业园,公司主要生产壁炉柜、电视柜、酒柜及木制家居定制产品,产品主要出口欧美。公司自落户以来,抢抓工期赶进度,全力以赴促建设,于2022年11月完成一期厂房建设改造工程,12月完成设备安装并实现投产运营,2023年元旦完成首票货物出口,高效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投产的目标。

image.png

image.png

为确保项目顺利出口通关,商务局主动做好服务,对接九江海关完成首票出口货物的到厂查验手续。九江海关工作人员对出口货物的材质、数量和价值、包装外观进行验核,并指导企业后续抓紧办理竹木草制品生产企业注册登记证,以缩减查验手续,加快出口效率。凭借公司丰富的行业经验、较高的品质管理以及稳定的销售渠道,预计明年实现出口创汇1000万美元,二期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出口创汇3000万美元,为壮大我区外贸出口增添力量。(图文:叶婷 张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