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荣誉|海阳股份、海阳大健康产业集团双双荣获“2022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

发布时间:2023-01-12 10:1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2022《中国名牌》年会盛典

海阳股份、海阳大健康双双获评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国品牌事业正迎来“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1月10日,以“品牌,让社会更美好”为主题的2022《中国名牌》年会在北京新华媒体创意工场举行。海阳股份、海阳大健康产业集团双双获评为社会责任优秀案例企业,此次活动由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主办,中国品牌监测中心、中国国情发展研究院、中央财经大学数字经济融合创新发展中心提供智库支持。

年会活动期间,众多政商学媒界人士、乡村振兴一线代表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在思辨互鉴中飞扬智慧,在分享合作中凝聚力量。海阳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徐超先生受邀出席,共谋品牌强国战略的实现路径,助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实施品牌强国战略,需要众多品牌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更需要品牌夯实健康可持续发展这一基础。如何实现品牌行稳致远?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翟惠生在致辞时表示,人们对品牌的信任是品牌的生命,要建立品牌信任,关键在于创牌主体要有情怀、坚持和担当,并高屋建瓴地寻求创牌之道。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翟惠生发言

2022年底,为多维度考察中国品牌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综合表现,《中国名牌》全媒体联合相关智库机构启动了“2022《中国名牌》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征集活动,通过案例征集、案例初评、专家评审、案例公示,最终甄选出阿里巴巴集团、小米集团、腾讯公司、中国联通、京东科技、携程集团、中化环境、海阳集团(海阳股份、海阳大健康产业集团)、哔哩哔哩、等获评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本次年会现场揭晓了“2022《中国名牌》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名单,并为入选企业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海阳大健康产业集团-集团董事长徐超上台接牌

海阳股份-集团董事长助理曾其雯上台接牌

为深入探讨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路径,活动现场举办了以“责任践行初心行动书写担当”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副院长安峰山,海阳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徐超,绿森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康和万创投行创始合伙人洪先亮出席,共同分享交流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经验与心得。

海阳集团的品牌化升级始终以高水平内涵为导向,传承与创新康养产业发展,与时俱进,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提高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海阳通过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和资源整合,实现养老服务“小机构、大社区、零距离、全天候”,首创“没有围墙的养老家园”。集团将更好地发挥主体作用、体现和落实国家政策,这既是海阳品牌发展转型的新要求,也是企业发展的社会责任。

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这条路上,海阳不断前行,持续践行“服务创造无限可能"的使命,进一步升级大健康战略,深化产业布局,加强科技创新,提升服务质量,展现跨界融合、模式创新等综合实力,赋能“医、养、康、护、健”五位一体的立体型养老体系到全国更多地区,提升区域养老服务能级,推动当地康养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让天下长者养老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