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作!保伦电子itc分组研讨系统线上发布,重塑教学互动生态!

发布时间:2023-01-13 14:11: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艾伦 | 责任编辑:赵茜

1月8日,itc分组研讨系统重磅发布!该系统是由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itc)自主研发、生产、设计的一套研讨型智慧教室管理系统,据了解,该产品能有效提升学生课堂参与度,创设互动常态化的小组研讨环境,有序留存和分享课堂生成的教学数据,实现课堂可视化集中管理。

建设研讨型智慧教室是推进信息化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构建新型智能化教学环境,实现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据悉,itc分组研讨系统能实现小组间的相互讨论与沟通,让学生与老师的沟通交流更加便利,营造师生、生生平等讨论的教学氛围,实现了从教师的知识传授到师生的知识共同生产的转变。

据itc产品经理介绍,itc分组研讨系统采用纯软件多屏互动技术,满足BYOD需求,系统兼容性强,支持Android、iOS、windows操作系统,及各种品牌的平板、手机和电脑;实现研讨型、小组型、探究式、混合式等教学模式,让教学更加科学、轻松、有效!

据了解,itc深耕教育领域多年,这次的itc分组研讨系统发布将帮助更多学校构建“以学为主,教学相长”的“师生共同体”,使教师和学生在教学中获得幸福感和成就感!(图文:艾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