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通许县咸平街道:三举措助力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时间:2023-01-16 15:37:16 | 来源:咸宁新闻网 | 作者:孙豪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通许县咸平街道扎实开展政协委员活动日,学习贯彻开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政协工作,谋划2023年政协工作任务,落实三举措,助力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县政协副主席张学兵、联络委主任马闯应邀参加活动。

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发挥委员作用。要以开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委员履职作用,积极深入基层调研,听民声,解民困,画好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

做好社情民意调研活动,拓宽为民服务渠道。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社情民调研活动,努力为政协委员履职增效创造更好的条件。在完成金元社区、高寨社区社情民意联络站建设的基础上,继续加大资金扶持力度,使政协工作形成“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政协联络办积极主动,政协委员密切配合”的工作格局,在新时代条件下发挥出“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的重大作用。

注重积极发挥政协广泛联系社会各界的优势。积极依靠社会各方面力量,做好关系协调、化解矛盾、顺应民意工等作,在服务中心大局工作中争先出彩,在助力现代化咸平建设上有新担当、新作为,为通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孙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