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通许县咸平街道:政协委员“爱心捐赠”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01-16 15:37:16 | 来源:咸宁新闻网 | 作者:孙豪 | 责任编辑:赵茜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应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尽履行职责义务,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略表爱心,以梓乡亲”。河南谈小爱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孟令辉捐赠物品后欣慰的说。

1月13日上午,河南谈小爱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孟令辉带着充满爱心的谈小爱食品走进通许县咸平街道赵河社区,向社区困难群众特殊群体的村民捐赠200箱刀削面,价值1万余元,并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阳光的生活,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

接受慰问的村民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也感激政协委员们的爱心举措,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不少幸福感。

“此次企业的爱心捐赠是咸平街道在春节前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的一个缩影,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是党工委、办事处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也是政协委员社会担当和履职尽责的具体体现。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工作要求,积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为他们提供更多有益的帮助,努力帮助他们解决难题,让他们都能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咸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娄四委表示。(孙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