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相国寺街道党工委开展新春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6:22: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刘生

尊老、爱老、敬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的共同责任。春节临近,为让老党员度过一个充满关爱、温暖的新春佳节,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1月16日上午,开封市鼓楼区相国寺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俊昭一行前往社区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刘书记都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表示老人们都曾经为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是我们应该尊敬和关心的对象。同时希望他们闲暇之余为社区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老党员们也纷纷感谢党组织的关怀,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余热。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每位老人脸上都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同时也增强社会敬老意识,呼吁更多社会群体关注和帮助老人,让老人们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