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通许县玉皇庙镇:党员群众齐协力,同摘“生态宜居星”

发布时间:2023-02-01 08:51: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闫永岭 毛文科 | 责任编辑:郭顶

2023年1月30日,走进开封市通许县玉皇庙镇的大街小巷,随处可以看到党员、群众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忙碌身影。

“春节假期刚过,我们就按照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带领村干部、公益岗、志愿者开展街道卫生、坑塘环境整治工作了。村里卫生打扫干净了,不仅看着精神愉悦,村民出行也更加方便了。”胡寨村党支部书记胡雷涛表示。

打造清新靓丽、美丽宜居的农村人居环境,切实提高百姓幸福感、获得感,是玉皇庙镇党委政府始终秉持的理念。该镇积极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将“五星”支部创建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统一推进,交出了一份美丽乡村的高分答卷。

“现在村里卫生有专人打扫,加上村里广播的不断宣传,大家环保意识也增强了,村里道路干净多了,风景更美了!”村民李启军高兴的说。

下一步,玉皇庙镇将以“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推动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迎来新突破,奏好乡村振兴的主题曲。(图文:闫永岭 毛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