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建德:“一点红”助力企业“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2-01 10:02: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志强 | 责任编辑:赵茜

“你们员工返岗情况怎么样?如果有员工返岗困难,现在可以专车接送员工返岗,政府对返岗包车企业予以补贴,最高20万元。”1月31日,建德市三都镇党员干部走访园区企业送政策。

春节过后,企业陆续开工忙生产赶订单,建德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出台了《关于“稳生产、拼经济、促发展”实现开门红的实施意见》,三都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一点红”助企专项服务行动,助力企业“开门红”。

在杭州钒钛机械有限公司,员工们正在进行着焊接组装工作,整个车间忙碌有序的运行着。杭州钒钛机械有限公司是三都镇生产气体设备的规上企业,正月初九员工已经全员返岗,实现正常投入生产,一季度预计产值能达到1500万,实现新的突破。

三都镇共有规上企业16家,基本已经全部实现复工复产。在助企服务过程中,了解到多数企业都有招工需求,三都镇也将举办“新春纳才·遇见未来”新春招聘会,为缺工企业提供招工平台。

“三都镇党员干部争相“领跑”,将复工复产工作细化到安全生产、精细管理、平稳保供等各个方面,以“一点红”助力“开门红激发“一片红”,形成复工复产最强动力。”三都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图文:刘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