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投资区:蜜蜂花间采蜜忙 浪漫花海引客来

发布时间:2023-02-02 13:16: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林华伟、陈福升 | 责任编辑:赵茜

勤劳的蜜蜂正在采蜜

游客徜徉在花海中拍照留念

油菜花、波斯菊开成浪漫花海

2月1日,蜜蜂在漳州台商投资区的“花田美事”公园中采蜜。眼下,气温逐步回升,位于台商区中心城区“花田美事”200多亩油菜花和波斯菊竞相绽放,构成一片花的海洋,吸引无数的蜜蜂,沉醉于花海采蜜,它们忙碌的身影将春的气息变得更加浓密。

绿水、高楼、油菜花和波斯菊交融在一起,相映成画,宛如一幅活色生香的春景图,精妙绝伦,让人流连忘返。清香怡人的花香引来蜂飞蝶舞,踏春的人们穿梭其中,享受闲暇惬意的快乐时光。

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精神基础,也是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近年来,漳州台商区着力发展乡村特色旅游,作为漳州著名的侨乡,也是众多台胞的聚集地,多元的文化氛围,孕育了台商区的发展底色,也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了新的方向。(图文:林华伟、陈福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