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苗苗到半坡店乡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3 09:19: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梁毅 | 责任编辑:赵茜

2月1日晚,为扎实推动2023年项目发展,实现祥符区经济更高质量发展,开封市祥符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苗苗到半坡店乡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半坡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毛薷瑶,党委副书记权坤鹏等乡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座谈会议。

会议开始,张苗苗主任听取了项目工作分管领导杜天奇就2022年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做出的详细分析汇报,并对半坡店乡在项目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2022年度乡项目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科学建议。

会议中,张苗苗主任强调当前全区上下都在聚精会神搞建设、开足马力拼经济,各级部门一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只争朝夕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产;二要继续加大项目谋划力度,盘活闲置资源,发扬已有优势,进一步形成集群效应、打响自有品牌,打造“一村一品”,助推乡村振兴;三要进一步完善支持政策,帮助企业拓展优势、持续壮大,不断招引企业扎根半坡店、扎根祥符。

截至2023年2月,半坡店乡共计谋划储备项目93个,其中,以提升半坡店乡硬件设施为宗旨谋划基础设施行业项目32个,依托自然资源禀赋做大做强农业谋划现代农业项目41个,力求谋划制造业项目10个,下一步,半坡店乡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区委区政府“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部署安排,紧扣施工时序,强化要素保障,高质量谋划重大项目,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完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为祥符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新动能。(图文:梁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