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傻二米皮店|专业手工现蒸秦镇味 老客户追捧十五年之久

发布时间:2023-02-08 08:56: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图片4

创始人:侯二厂、赵银丽

傻二米皮店老板的翻身经历

傻二米皮店原龙首村十五年老店专业手工现蒸米皮,老板翻身竟然靠的就是这个手艺:家住陕西周至县终南的侯二厂、赵银丽,十五年前因生意失败后巨额负债,无奈情况下经亲戚介绍到秦渡镇一个有着百年传承的米皮店拜师学艺。

经师傅耐心教导掌握了秦镇手工米皮的传统手艺和技术,后在龙首村开了自己的第一家秦镇手工米皮店,现在坐落于龙首村附近文景南路,二人苦心经营一做就是十五年,纯手工现蒸的米皮得到众多顾客的一致认可和信赖,十五年来在实践中一点点地总结改良,对凉皮的调料、辣子、卤肉、酱料配方不断改进和升级,让顾客们一次又一次的赞不绝口,所有顾客一致评级:好吃实惠、小时候的味道…

并多次荣登龙首美食推荐,最可贵的是全靠顾客口碑,都是顾客自发推荐,没有花过一分钱打广告!

初期用的是煤炉子,设备落后,实属不易,逐步现代化设备升级和进步坚持走到了今天。

图片5

夫妻二人徒弟也遍布各个地区,对于这份事业也一直秉承信誉至上、诚信为本的宗旨,《始终保留米皮现蒸的传统工艺》,之所以米香味浓,是因为绝对零添加,纯米现磨现蒸,店里也就有了一个奇怪的现象,有很多朋友尤其是年龄大的长辈们和蹒跚学步的粉二代,要求不放任何调料和辣子,就吃一碗纯纯的米皮,看他们吃完米皮后都会露出甜甜的笑容和满意,对我们来说极大的认可和鼓励,会让我们更坚持做好自己,才对得起一路支持我们的老顾客。

6

外地顾客也特别多,更有从二百公里彬县、几十公里的渭南、十几公里长安县和浐灞等地方专程赶来的客户,去外地的顾客经常打包很多米皮、夹馍,带到南方的居多。吃完都会念念不忘,每天都有慕名而来的顾客,让朋友开心的来,满意的走是我们的追求。把顾客当朋友,把店当家,干净、整洁、卫生。食材的选择也是不断改进和尝试,目前合作的供应商,无论从米、油、肉、调料等都是有实力的大型平台和企业,以保证口感和质量,餐饮做的就是良心,师父教导谨记于心,会将这份责任传承下去,目前全国各地学员源源不断来开始学习,同时也希望让傻二米皮品牌能够展翅飞翔,让这份传统美味传遍四方。

1674569197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