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珙县: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纪委全会精神做好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3 16:2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淑英 | 责任编辑:郭顶

2023年2月9日下午,在珙县卫生健康局5楼会议室,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织60余名联络员正在聚精会神的聆听讲课。

资深媒体人侯超老师用新闻的定义及六要素、新闻与消息及通讯的写作区别和文章结构、宣传报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报道纪委全会精神及纪检监察工作的注意事项等内容,通过5篇新闻宣传信息和PPT方式向参会纪检监察联络员展示了扎实的语言文字功底、灵活的写作技巧、丰富的写作经验。

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针对联络员平时防疫抗疫工作重、保障群众健康任务紧、想提高写作能力技巧又没有学习机会等特点,专程邀请了媒体老师为纪检监察联络员开展了一场精彩授课。虽然授课时间短,但是授课的内容丰富,传授的写作技巧知识很具有实用性,同时把握了当前如何宣传报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传递监督执纪从严的重要信息。(杨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