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又好集团2023年“用好资源,开拓创新” ——高质量发展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4 17:01: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紧紧把握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局势,广东新又好集团有限公司于2023年2月11日——2023年2月12日在深圳举办主题为“用好资源,开拓创新”高质量发展大会,新又好董事长、营销中心总裁、餐饮事业部总裁、供应链事业部总裁及全国各区域总经理等60余人参与此次会议。

通过讨论、协商和分享,坚定不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2023年企业的首要发展方向和任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用好政策,因势利导,动员企业上下提高认识、坚定信心,迅速投入高质量发展工作,不断优化企业力量,提升品牌价值。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213/3b464883c1c81f928af81f84f3c11249.jpg

2023年“用好资源,开拓创新”高质量发展大会

在此次大会上,新又好全国各分子公司总经理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针对2022年整体经营状况进行了回顾,并对2023年如何以高质量发展为方向进行了研讨与展望。

广东新又好集团董事长杨启柱在此次会议上以“用好资源,开拓创新”作为主题分享,强调高质量发展对于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在未来的运营、管理和发展的过程中坚持“三优”原则——优质客户、优质人才、优质管理,不断融合优质资源,开拓创新,奋力朝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阔步前行、勇闯新路,从而促进高质量和可持续的发展业态的完成,实现2023年的发展目标。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213/0c011c489c9594ae13c42e32621c7c83.jpg

广东新又好集团董事长杨启柱发表讲话

据悉,得益于稳健的主体经营战略和持续的服务创新能力,广东新又好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在餐链管理和云链供应两大板块都有着亮丽的业绩表现,营业总额同比2021年增长21%,新增业务同比增长约40%,业务覆盖企事业单位、医疗机构、大中型学校、知名互联网企业和高科技产业园区等众多领域,以专业引领行业,以服务致敬初心。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213/01ba97c1687ec9bc089204a95181c61f.jpg

2023年“用好资源,开拓创新”高质量发展大会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据统计数据显示,自2020年开设“5年百城百亿”革新目标之后,新又好分子公司新增数量环比增长约56%,为近30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团餐管理及食材供应服务,日均服务人次超60万人。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213/bab0e25ce5986a531535d8131eb5e29d.jpg

2023年“用好资源,开拓创新”高质量发展大会

广东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之一,担任着重要的使命,高质量发展是实现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广东新又好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综合性的餐饮服务集团,总部植根于这片历史和美食文化悠久且丰富的土地,拥有着丰富的地域资源的同时,也担负着社会发展的重要使命和责任,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坚持全产业链发展模式,用极致服务质量,不断强化自身的优势,使其发展壮大。

致力于成为“全球膳食行业领导者”的愿景,新又好始终秉持为社会、客户、合作伙伴及员工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的服务理念,依托专业的服务经验、完善的管理体系、丰富的市场资源,以持续的创新驱动和国际化战略视野及“高质量发展”原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213/9aebf05387d913d2b99a41a3401d6f24.jpg

2023年“用好资源,开拓创新”高质量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