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会战!盐城蜂联产业园项目掀起节后高产满产大干热潮

发布时间:2023-02-16 11:28: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臧业扬 | 责任编辑:郭顶

一年春为首,万事行为先。在中建安装苏杭公司承建的盐城蜂联创业空间科技产业园项目,厂房林立,机械轰鸣,升降机长臂挥舞,千余名工人们穿梭其间,处处呈现出一片紧张忙碌、热火朝天的景象。

image.png

盐城蜂联项目是江苏省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该项目聚焦新能源及装备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正负极材料、电解液材料、锂电设备等全产业链园区,建成后将成为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标杆项目。

image.png

为确保“3月15日江苏省重点项目观摩节点目标”圆满完成,项目部以“3·15”倒排工期,现场划分数十个施工区段,挂图作战。各片区负责人根据现场施工情况制定详细月计划、周计划、日计划,强调分区管理责任到人,简洁高效。管理人员深入现场、齐抓共管、积极主动、迎难而上;现场采取轮班工作模式,全天安排值班人员,党员班子带头值班,做到现场有需求随叫随到,及时协调解决现场问题;建设工人在各个点位有序作业,掀起大干快干热潮,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image.png

截至2月11日,中建安装盐城蜂联项目现场投入50台曲臂车、250台升降机,作业人员已经由春节赶工期间的380人增加到1100多人。从除夕到正月二十日,21天完成全场转换层防火涂料施工、8-22轴风管漏风试验、8-22轴管道试压等施工任务,现场掀起了大干快上的“千人会战”高潮。

目前,中建安装的全体建设者都紧密围绕进度安排,科学严密组织人员入场和立体交叉作业,精准缜密,挂图作战,全力推进1#、2#、3#厂房机电管线安装,力争早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臧业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