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后——境外展会重启,外贸企业出征海外抢订单

发布时间:2023-02-16 16:13: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新冠疫情影响下,暂停了三年的境外线下展会按下了“重启键”。新年伊始,江西凡达建材有限公司,首战出征美国参加2023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是全美具有影响力的建筑行业盛会之一。此次赴美,凡达建材董事长梁世清亲自带队率领强大的外贸团队参加此次展会,带着积压三年多的重聚热情拜访老客户,在展会现场与采购商热情交流,斩获大单满载而归。

image.png

今年,我省商务部门将深入实施“千企百展”工程,引导和支持企业参加120个境外专业展会,帮助企业线上线下、境内境外多渠道稳定欧美市场,拓展RCEP成员国、“一带一路”沿线及阿拉伯国家市场,助力赣品通全球。

2023年是引导企业走出去抓订单拓市场重要的一年,我区外贸企业重回展会的需求和热情高涨和迫切,继续做好引导和支持工作,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扩大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