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聚合力!蓝韵影像及医疗科技大厦项目绘出党建引领“同心圆”

发布时间:2023-02-16 17:23: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蓝影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与中建八局蓝韵影像及医疗科技大厦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党建联建活动。

活动邀请深圳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主任,深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望喜教授授课。蓝影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晶,常务副总经理兼管理者代表郑杰,党支部书记薛姗;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大客户分公司总支书记、总经理赵鹏,华北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大客户分公司总支副书记于文静参加活动。活动由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唐祖锡主持。

陈晶对中建八局近年来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蓝影项目是大鹏新区首个以医疗器械为主的产业园区,在提升生物医药研发、生产与服务能力,促进医疗器械在深圳国际生物谷的集群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本次党建联建活动的成功开展,将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互信,聚工作新合力、开创事业新局面,实现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效果,为双方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开端。希望中建八局充分发挥总承包管理优势,以高标准严格要求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精心管理、精心施工,打造高品质工程。

赵鹏对蓝影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共建双方能够以此次党建联建为契机,着力找准切入点,着力打造共振点,着力攻坚重难点,不断创新合作载体和方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荣发展新局面,把党建联建工作与生产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起来,加大联盟阵地建设,实现党建联建聚合力,合作共赢促发展的战略目标,促进项目实现高效建造完美履约。

活动中,陈晶与赵鹏共同为党建联盟阵地揭牌,于文静与薛姗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的经验,薛珊与蓝韵项目经理张金伟互赠红色书籍,全体党员在会议室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活动期间,韩望喜教授为大家讲授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等丰富内涵。课后组织开展党员联学课堂,双方党员代表作事迹分享,提高政治站位,激发工作激情,增强工作本领。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前往葵涌登山线进行爬山活动,并在坝光海滩开展公益志愿服务,为生态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蓝影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运营兼基建办总监卢艳,大客户分公司机关支部、蓝影项目支部党员共计35人参加活动。

(活动合影)

(陈晶表态发言)

(赵鹏表态发言)

(陈晶与赵鹏共同为党建联盟阵地揭牌)

(韩望喜教授讲授二十大专题党课)

(公益志愿服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