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尉氏县朱曲镇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10:25:49 | 来源:中国日报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郭顶

2月16日,开封市尉氏县朱曲镇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曲镇党委书记贾琦,县政协副主席王占利,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镇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规模以上企业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参加会议。

会议从经济发展、惠民保障、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疫情防控、社会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方面对上年度工作情况做全面总结,同时结合当前形势深入剖析,明确本年度工作重点和方向,并对上年度各项工作先进村、先进单位和企业、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进一步动员全处上下统一思想、创新争优、勇毅前行,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指出,2022年,全镇上下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县全会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守住了“保”的底线,夯实了“稳”的基础。实现了经济发展“稳中有升”、项目引建成效显著、乡村振兴破题起步、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底线红线全面守牢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三个“紧紧依靠”保障镇村大局稳定和谐、持续向好;要遵循不怕困难、一片真心、保持定力原则,将十件民生实事落地;要紧扣镇村作风建设这一基本抓手,逐项量化、细化、实化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形成每项工作有人干、每个项目有人抓、每个环节有人管的格局;要持续弘扬“团结实干、为民奉献”朱曲精神,在全县“融入航空港建设新尉氏”的宏大征程中,全力以赴,创先争优,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高标准的现代化美丽朱曲。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下一步,朱曲镇将秉持“团结实干、为民奉献”的朱曲精神,以最为饱满的精神状态,矢志奋斗,全面开启美丽朱曲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