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投资区丨百果园飘香引客来

发布时间:2023-03-01 13:12: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时杰、陈福升 | 责任编辑:赵茜

初春时节,人们利用周末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春光。连日来,漳州台商投资区龙佳生态休闲旅游观光园果香四溢,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花、观景、观春色,品果、品农味,感受春天的诗情画意。

观光、采摘、品尝、购买……在台商区龙佳生态休闲旅游观光园内,一派热闹景象。杨桃、香果、火龙果等数十多个品种的热带水果,在阳光的映衬下不时闪着金光,满树的果子飘香四溢、沁人心脾。

许多游客纷纷前来百果园体验采摘,品尝美味可口的水果。一位来自厦门的游客一边采摘一边交流,“这个观光园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场地,让我们体验了一把放松休闲的乡村游。”

时下,漳州台商投资区的百果园进入采摘季节。据介绍,龙佳生态休闲旅游观光园,集果蔬种植、休闲旅游、科普示范于一体的旅游观光园,常年有各式不同品种的时令水果,开展采摘游、研学游等系列活动,让游客不仅能识别农林果树、农业观光,体验田园生活、体味自然情趣,是享受农家乐的好去处。

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关键,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近年来,漳州台商投资区依托地理环境,积极引导因地制宜,以“田园都市、生态之城”为目标,推动农旅融合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品质之城。(张时杰、陈福升)